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推薦

《平水韻》 曳語猶然燭剪風,情殤獨飲瑣窗東。 昔時淚咫三聲嘆,前度愁憐幾處逢。 孤守千般離夢散,誰聽一世故樓空。 竟堪回首闌干外,何所相思酒盞中。 昨夜還鄉斜月寐,今宵渡我寸心衷。 紅塵徑尺韶華醉,指捻琴傷白髻叢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要開心的文案句子 1、走過的路長了,遇見的人多了,經歷的事情雜了。不經意間就會發現,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,頭腦的睿智與清醒。 2、人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,也不可能總是驚濤駭浪,無論遇到任何事,請記得灑脫點,豁達點,看開點,你的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。 3、改變自己,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一切,簡單一下自己的心思,才能在困境尋找突破,才能找到提高自己、發展自己的更好途徑。 4、用快樂看世界,末日也是浪漫的,用沮喪看世界,彩虹也是枷鎖。是黑是白,對對錯錯,只是眼睛用心看到的不同。 5、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,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,真正勇敢的人,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。只有敢于接受真相,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,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如人意的命運。 6、饅頭可以當牛扒吃,清水可以當香檳喝,人生就是一種態度,哪種態度決定了那樣的人生。 7、平平淡淡才是真,遠離世外的紛爭與世俗,讓你的心靜下來,去享受平淡的人生,去感受人生的真,讓你的心得到一方凈土,做下深呼吸,感受生活的律動。 8、人生無常,有得意,有失意,過好每一天,就是過好一生。人生是一種態度,心靜自然天地寬。不一樣的你我,不一樣的心態,不一樣的人生。不要因為停留在不開心的過去,而去錯過了本該屬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。 9、好的生活方式,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,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!回頭有一路的故事,低頭有堅定的腳步,抬頭有清晰的遠方。 10、每一個不曾思索的日子,都是對人生的褻瀆;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,都是對生命的辜負。讀懂了沉浮,就讀懂了生命;讀懂了時光,就讀懂了人生。 11、溫柔并不是脾氣好,不是講話輕聲細語百轉千回。溫柔是生活的甜蜜。這就是我理解的溫柔:和體溫一樣高溫度的愛。不會燒起來,也不會讓你冷,那么恰到好處地釋放感情。 12、生活中,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,與其被煩心事所困擾,不如學著去坦然面對,保持平靜從容的心態,這樣遇事才能做出冷靜的思考。 13、低頭不是認輸,是要看清自己走的路,仰頭不是驕傲,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。 14、心靈愉悅,來自精神的富有;簡單的快樂,來自心態的知足。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,刻意強求的得不到,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。有些回憶,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。很多事情,當經歷過,自己知道就好;很多改變,不需要說出來的。 15、對別人好不是一種責任,它是一種享受,因為它能增進你的健康和快樂。你對別人好的時候,也就是對自己好的時候。 16、人生沒有多走的路,腳下的每一步都算數。沒有不請自來的幸運,只有有備而來的驚艷。沒有人能定義你的未來,除了你自己! 17、做你自己,不要為了任何人改變自己,如果他不能接受最壞的你,那么他也不值得最好的你。 18、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,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,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,回饋于你。而你所要做的,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。請相信:別人擁有的,不必羨慕;只要努力,時間都會給你。 19、喜歡就爭取,得到就珍惜,生活就是這樣,腳長在自己身上,往前走就對了,直到向往的風景,變成走過的地方。 20、做該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不退縮。無論多難,也告訴自己:再堅持一下,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與磨練。 開心快樂的唯美文案 一、人只要不失去方向,就不會失去自己。 二、最不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幸的回憶中,最不科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良的習慣里,最不理想的生活是生活在覆轍中,最絕望的生活是親手埋葬了自己的理想。 三、我不知不覺進入夢境,夢見自己長出了無色翅膀,在藍天里飛呀飛,真是快樂無比。 四、做事不一定成功,盡力就好。生活別要求太多,開心就好。 五、人生,原來就是一個懂字。世界很大,個人很小,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么重要,痛疼,傷心,誰都會有,生活的過程中,總有不幸,也總有傷心,就像日落花衰,有些事,你越是在乎,痛的就越厲害,放開了,看淡了,慢慢就淡化了。只是,我們總是事后才明白,懂生活,很難,會生活,更難。 六、去留無意,閑看庭前花開花落;寵辱不驚,笑看天上云卷云舒,保持一顆平靜的心態,你就能在未來的生活中多一分驚喜,你就能在未來之路上從容面對所發生的一切。朋友們,保持自己心態的平衡,然后快樂的曲面對生活吧。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,相信你的生活一定會很精彩。 七、走著走著,已經到了玩不起的年齡慢慢懂得了日久不一定生情,但是一定能見人心也漸漸明白了,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,一直包容并原諒自己開始不再對所有人好,而是誰對我好,我就對誰好慢慢發現自己變了,變得不再那么偏執,對有些堅持,不再那么執著這個年齡,讓我明白了幸福的真諦不是你的房子有多大,而是房子里的笑聲有多甜不是你吃的好穿的好,而是你沒病沒災愿所有人都能活在當下,及時行樂! 八、成長的快樂似天空的繁星,似烏云下的雨珠,似大海中的魚兒一般數不清。現在我要問說自己沒有成長快樂的人,你們的成長真的沒有快樂,還是你們無知得沒有發現快樂的蹤影。 九、這個塵世,所有的尊崇和仰望,所有的風流和威武,所有的敬重和屈從,所有的話語權和決斷權,甚至是所有的阿諛和諂媚,只會指向一個方向:強者。這是不公平之巔的最大的公平,這也是橫掃一切的法則。安慰不開心的人的話。也就是說,這天下,永遠是強者的天下。懦夫也可以說話,但只能說給風聽,其實風也不聽,一路長亭更短亭,只是為了把這些話丟得很遠很遠。 十、如果,不幸福,如果,不快樂,那就放手吧。如果,舍不得,放不下,那就痛苦吧。 十一、有的時候難過的不是結局不夠好,而是真誠沒有被善待,活了年沒有什么遠大理想與抱負,只希望自己天天開心,每天都開心,不用每天笑,都依然很快樂。 十二、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,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。無論如何選擇,只要是自己的選擇,就不存在對錯后悔。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,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。所謂一個人的長大,也便是敢于慘烈地面對自己:在選擇前,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;在選擇后,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。 十三、快樂的人興趣廣泛,不會無所事事。運動是快樂的添加劑,運動會直接帶給人快樂。 十四、如果開心不能與人分享,那么這不是真正的開心,只是一種心境,與其他的無關。 十五、人生本就是風塵中的滄海桑田,只是,回眸處,世態炎涼演繹成了酸辣苦甜。不管怎么樣,開心最重要。 十六、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,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,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。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,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。 十七、所有不開心的記憶都要刪。給大腦留下空白去接納今天的歡笑。選擇性記憶。選擇性失憶。愿。陽光普照心底的泥潭。帶來希望。向著光明。 十八、生活中不要太依賴一個人,不然到時候,你就會發現,你的世界離不開他,開心也好,難過也好,總想找他分享。 十九、我們要懷有一種健康而活潑的心情,善待自己的生命!要用自己的熱情去呵護,去澆灌自己的生命!要用堅強的信念告慰自己,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難重重,也要微笑面對,從容走過。 二十、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,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,最好的滿足是你給我的在乎,愛受了些苦才變得銘心刻骨! 開心快樂的生活文案 一、沒有罪和苦是白受的,忍耐本身就是一種能力。 二、生活是柴米油鹽的平淡;是行色匆匆早出晚歸的奔波;是走遍千山萬水后,回眸一笑的灑脫。 三、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,因為它無法更壞。努力過后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,就過來了。 四、你若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,那么你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,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。 五、人的生活里,有親人之間的愛,有朋友之間的愛,有情人之間的愛,但愛的最高境界,莫過于超越民族,超越國籍的愛。 六、生活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好,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。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時,我可能脆弱到一句話就淚流滿面,有時,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。 七、不完美又何妨,萬物皆有裂隙,那是光進來的地方。 八、有些事知道了就好,不必去多說。有些人認識了也就好,不必去深交。 九、生活是自己的,你選擇怎樣的生活,就會成就怎樣的你。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,不如用自己的努力,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。 十、生活就是這樣,你越是想要得到的東西,往往要到你不再追逐的時候才姍姍來遲。 十一、大喜大悲看清自己,大起大落看清朋友。沒有一個足夠寬容的心,就看不到一個春光明媚的世界。 十二、生活,是用來經營的,而不是用來計較的;感情,是用來維系的,而不是用來考驗的;愛人,是用來疼愛的,而不是用來傷害的;金錢,是用來享受的,而不是用來衡量的;謊言,是用來擊破的,而不是用來粉飾的;信任,是用來沉淀的,而不是用來挑戰的。 十三、別太善良了,別太大方了,也別太能干了,時間久了人家會覺得,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。 十四、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,就是時間,以時間來推移感情,時間越長,沖突越淡,仿佛不斷稀釋的茶。 十五、精干的人,不在心情上計較,只在干事上仔細;無能的人,不在干事上仔細,只在心情上計較。把脾氣拿出來,那叫天性;把脾氣壓回去,才叫本事。 十六、今天你是否成功取決于你昨天的態度,今天的態度決定了你明天是否成功。 十七、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,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,所有失去的,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。 十八、無論你怎么與他人控制距離,你依然會失去控制,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。 十九、失敗永遠都不是最可怕的事情,最可怕的是我們發現我們已經沒有再重新來過的勇氣。 二十、生命中,有些人注定只是過客。當轟轟烈烈的愛情逐漸遠去,那些強忍的淚水和委屈,終究會在時光里消散不見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風,輕輕地吹,吹醒了楊柳岸邊的新芽,也吹醒了大世里的擾擾紅塵。前塵如夢,過去的十幾年不過眨眼即逝,恍然如煙;來世如霧,未來的幾十年就好像被濃霧籠罩的群山,叫人不識廬山真面目,以前有太多的期盼,后來漸漸地明白,原來一切只是自己的瞎想,生活終歸生活,你沒有太多的精力去維持一件不知道結果的事,每天上班、下班,一個人來來回回的穿梭在城市的一角,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,又得到了什么,總是在迷惘中行走著,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該怎么走,該怎么做,不知道自己擅長什么,找不到一個目標讓自己奮不顧身的去追求、去奮斗?就這樣自己在迷茫中行走了很久很久。 今朝有酒今朝醉,人生得意須盡歡。人生就是一個字,累。就像我以前追趕別人一樣,一次的勝利能換來無盡的歡樂,一次的放蕩能換來無盡的閑言啐語。以前的追趕,到現在家人的閑言啐語,讓我的心如新竹似的豁裂了外籜,一次次地換來了新生,卻又被人活生生的扼殺,曾經年少輕狂,以為很多世事都來得及,可誰又知道,當初以為的來日方長,如今回首,卻只能嘆世事無常。人的一生,可能長到幾萬個日日夜夜,也有可能短到靜止在下一分鐘,以前的道路,雖然艱難,雖然很累,但有我值得我努力的價值,就像被厚厚的雪壓著的小草辛苦地等待冰消雪融,春回大地的那一天。 滿腹愁思,看著窗外的大好春光眨眼成了蕭瑟的片片落葉,只能用手中的管毫,去描繪世間不堪入目的風景。 腦中的天馬行空,心中的種種幻想,換來的僅僅是眷眷低語。有時我會想,我是真的喜歡寫作嗎?那為什么我不用我手中的狼毫,去描繪我的理想鄉?那為什么我不用我手中的狼毫,去架構我的理想人生?我是喜歡一個愛寫作的虛名,為錢而寫的人嗎?我想,不是的,人貴有自知之明,我再傲,也還是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的。自己的文筆并不是很好,只不過是在故作呻吟罷了,人的生命最寶貴,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: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,不會因為碌碌無為,虛度年華而悔恨,也不會因為為人卑劣,生活庸俗而羞愧。 待來年,給光陰一場驀然回首,淺笑安然,歲月靜好,便是幸福。 待來年,為光陰醉酒離歌,花前月下,帶著一份淡然,一份從容,便是成熟。 待來年,寄予自己一份書簡,懷著一份笑容,感懷不老的青春,便是無憾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j8e459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